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鄭鳳雯同學與潘懋森學長

1 comment:

  1. 謝謝鄭鳳雯同學與潘懋森學長的錄影。童年時候鄭同學住在「獨立」街, 我家巷外, 而我家是在巷內, 可以說是鄰居, 然而很少見面。今年四月回訪峴港時我有跟鄭同學聊了一陣。校友會請我們夫婦及兄嫂那次晚餐, 鄭同學一直幫我夾食物, 謝謝妳一片好意。下次我們夫婦再回訪樹人, 該讓我們敬回一餐。

    潘懋森學長, 您好! 聽鄭鳳雯同學介紹您是今日樹人學校校長。謝謝您繼續維持母校讓小朋友們有机會學中文。我收到您的電郵, 且回信並與陳澤明同學電話連絡。

    再次謝謝您們的錄影,同時更歡迎其他同學、校友寄錄影與寫作好貼在我們「鵬程萬里、恆久長壯」網站。

    李林祥

    ReplyDelete